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婚育新风进万家”送戏下乡到钦堂
2013-06-25 13:37

为使广大村民在寓教于乐中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口计生和婚育意识,日前,由建德市人口计局、建德市婺剧团、钦堂乡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婚育新风进万家”送戏下乡文艺演出在钦堂乡蒲田村文化中心举行,上千村民闻讯赶来观看。

演出以舞蹈、歌曲、快板、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多种艺术形式,对“惠民工程”和计生政策进行广泛宣传。演出过程中还安排了计生知识有奖问答,并为参与活动者提供了奖品,前来观看的群众都踊跃参与,活跃了现场气氛。

本次演出不但为百姓送上了一顿丰盛的“计划生育文化大餐”,同时也令广大群众了解到了“惠民工程”的内容和计划生育的相关政策、法规,切实转变了育龄群众婚育观念,增强了群众参与计生工作的意识,对当地在婚育新风方面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引导作用,是新形势计生宣传工作的有效尝试。

(通讯员 杨俊)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