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做好第二十七个森林防火期工作布置
2013-11-18 15:22

在村党组织换届选举顺利结束后,为认真落实防火责任制,确保第二十七个森林防火期工作落实到位,乡党委、政府第一时间召开森林防火工作布置会议。全体乡机关干部、村主任、新当选的村党组织成员到会参加。

会议分析了今年我乡森林防火的存在问题和严峻形势,做到早安排、早部署,并就如何抓好森林防火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狠抓责任落实,领导分片包干制,及时健全调整防火队员,完善全天候、全方位网络式立体防控体系;二是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严格控制野外用火;三是强化值班巡查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了解,确保一有火情,快速反应,将火险消除在萌芽状态;四是营造声势,加大宣传力度,每村张贴20条以上标语,悬挂横幅,以火灾案例为深刻教训,确保我乡森林生态安全。(通讯员 方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