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紧抓“12.4”普法宣传
2013-12-03 14:00

为了更好地完成村级换届选举,钦堂乡普法领导小组以“12.4”普法宣传日为契机,由乡司法所牵头,组织乡党政、农林、计生、武装、老年协会等各办人员,组成普法宣传流动工作站开展普法宣传。

近日,钦堂普法工作站开展普法宣传7场次,拉横幅20余条,学校法制课两场次,发放各类法律书籍1600余册,各类普法刊物、选举“十不准六严禁”传单5000余份,村民拍手称赞。其中某村民说:“在村两委换届选举期间,开展这次普法宣传真好,特别是《选举法》及“十不准六严禁”这类普法传单的发放,让我们一看就明白,对选举工作的要求以及选举工作中的一些禁令都能详细了解,并且对选举当中的不正之风起到警戒作用,保证我们村能顺利选出优秀的村干部。”

(通讯员 陈晓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