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村级组织换届后及时召开综治送老迎新交接会
2013-12-31 09:38

12月24日下午,钦堂乡综治中心召开综治工作例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王鑫主持,乡综治办、乡司法所、乾潭派出所工作人员,各村治保调解新老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由各村老的治保调解主任对本辖区不稳定因素进行排查汇报,由乡综治办人员对新的治保调解主任进行业务培训,派出所人员通报了中心警务室建设和近期治安管理工作,乡综治办副主任、副乡长王卫华和王鑫副书记分别作了强调和部署,还对2013年矛盾纠纷调处以奖代补资金进行兑现。会议充分肯定各村治保调解老主任一年来在排查调处矛盾纠纷、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等方面积极作用,同时要求他们一是进一步认识到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深入开展春节前后矛盾纠纷排查和集中化解工作;三是协助派出所人员做好治安防范和反邪教活动;四是落实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和教育矫正工作;五是从平时抓实台帐资料建立完善工作。(通讯员 陈晓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