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总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4-01-10 14:21

1月9日下午,钦堂乡总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乡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乡28名代表参加,市总工会副主席汪为骏、女职委副主任余美芳亲临会议指导。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乡总工会主席、副主席、常委、委员人选,并宣布了乡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人员名单。新任主席王鑫作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思路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乡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全面部署了今后工会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新一届工会委员将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市总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为指导,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创新思路,勇于实践,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姿态,团结动员全乡广大职工努力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市总工会副主席汪为骏对我乡总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钦堂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钦堂乡总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长足发展和进步。并就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立足全局,不断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主动服务,积极营造和谐共进的良好创业氛围。三要自我完善,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创新发展能力。(通讯员 方璐)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