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新春祈福 文化礼堂热闹迎新
2014-01-27 14:07

“一祈福,祝祖国、山河壮、人物亨;二祈福,祝万众,人欢欣、大和谐;三祈福,祝村民、身体健、家和融…”在孩子稚嫩的朗诵声中,钦堂乡“新春迎新祈福礼”活动拉开了帷幕。1月26日晚,在钦堂乡蒲田村文化礼堂里,600余名村民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慰问演出、团拜致辞、拜早年、辞旧岁思“三过”、新年寄语,此次“新春迎新祈福礼”活动内容丰富。其中由杭州歌剧舞剧院带来群舞《欢乐中国年》和萨克斯独奏《飞向月球》掀起了全场的氛围热潮,迎来了村民们的阵阵掌声。

自2013年建成以来,蒲田村文化礼堂已陆续举办过“庆三八”百团争星首场演出、七岁启蒙礼、婺剧下乡、重阳敬老汇演、村村都有好青年评选等许多活动。村民们在文化礼堂中收获了喜悦,享受了精神盛宴.(记者 谢婷 通讯员 方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