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部署开展“一线、两真、三服务”主题活动
2014-02-09 16:42

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以后,钦堂乡党委、政府结合本乡实际,提出在全乡干部当中开展“一线、两真、三服务”主题活动,把各项工作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出实招、办实事、破难题,推动科学发展,维护民生民利,实现钦堂创业再出发。

“一线”,即一线工作法,在深入群众中掌握一线实情、反映一线诉求、发挥一线作为;“两真”,即干部要有真本领,对群众要有真感情;“三服务”,即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以实际业绩对“务实为民清廉”作出最好的诠释。

乡党委、政府将大力实施“五水共治”,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全力推进无违建乡创建,加强治水、治气等事关全乡大局和长远发展事业的统筹推进,着力打造美丽钦堂升级版。

同时,引导干部深入企业车间,问政于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广泛开展乡村两级干部“走亲联心”活动,要求每名干部每月下村走访不少于10户,切实做到情况掌握更透、问题分析更准、对策建议更实;通过搭建平台、拓展渠道,鼓励群众更加主动敞开心扉,对党委、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使各项工作更具民意基础、更过创新举措,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

针对作风效能存在的突出问题,乡党委、政府将以“钉钉子”的精神,盯住不放,一追到底,不见实效不罢休。认真查找和解决“四风”问题,及时总结经验和做法,重新修订编印了《钦堂乡工作规则及管理制度》,针对影响工作实效、群众满意度不高的环节和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六个严禁”,不断完善惩防体系建设和重大项目效能监察制度,深化乡干部办事月报制度和党性作风量化积分考核机制。主动接受人大、政协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认真办理党代会、人代会代表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在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中不断开创钦堂工作的新局面。

(记者 王正伟 通讯员 朱锐)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