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青春助力 五水共治
2014-02-11 16:31

挥洒青春热情,助力五水共治,2月11日下午,钦堂乡团委组织30余名青年党员和团员在钦堂乡葛塘溪开展集中清洁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由乡党委干部带头,尽管天气寒冷,大家却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清理河内石头间的硬化垃圾,捡拾岸边杂草中的白色垃圾,经过1个多小时,葛塘溪河道内及沿岸的白色垃圾得到彻底清除,面貌焕然一新。

“谢谢你们,我们以后真要注意不能乱丢垃圾了,还要你们来捡,真不好意思。”附近村民黄大爷看到钦堂乡党员团员们的实际行动,很感动。除了黄大爷,许多路过的村民也啧啧称赞。

据了解,接下来钦堂乡团委将通过招募志愿者、“五水共治、美丽钦堂”随手拍、征文比赛、捐款献策等活动深化“五水共治”专项行动,营造“青春助力 五水共治” 的浓厚氛围,共建生态富裕之乡。

记者:谢婷 通讯员:叶莲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