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2014-03-03 14:28

2月27日上午,钦堂乡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安排部署全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工作。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莅临现场指导。乡机关在职在编干部、机关党员、各村党组织成员、村主任、大学生村官、乡属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部分市级“两代表一委员”、部分离退休干部等参加了部署会。

乡党委书记姜炳水首先作了动员讲话。他就如何深入开展此次活动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二是聚焦“四风”,深刻剖析, 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切入点落脚点;三是明确目标、把握重点,扎实有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四是加强领导、端正作风,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督导组组长钱新同志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对开展好我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建议,她指出,要充分认识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注重领导带头、群众参与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把改进作风的实效落实到基层。

与会人员还对钦堂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通讯员 袁珊)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