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分层分类 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开好局
2014-03-03 15:06

日前,钦堂乡已完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乡党委扩大会议研究、实施方案制定、大会动员部署等工作,抓督导、明要求,求特色,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打好局面。

包干联系抓督导。成立了乡党委书记任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综合组、督查组、宣传组、指导组。对全乡20个党组织分成3片,由书记、乡长、副书记分别联系,成立7个指导小组,均有乡班子成员挂帅,每组3人以上乡干部全程指导、参与联系单位的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确保及时知晓活动情况,一线推进活动开展,迅速协调出现问题。

分层分类明要求。对乡机关、村党组织、两新组织、事业单位组织均分别明确需解决的“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尤其是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在乡机关分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一般党员干部三个层次,在村级分党组织、党组织书记、一般农村党员三个层次,均明确各自需重点突破的问题,使活动真正能触动各个层面党员的神经,使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更有针对性。

特色载体求实效。将“一线两真三服务”活动贯穿活动的始终,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切实增强每位干部干事创业的真本领,服务群众的真感情,不提升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水平。结合钦堂实际,细化了“五水共治”、“无违建乡” 创建、“驻乡进村访户”实施方案,开展“四治”(治垃圾、治污、治乱、治粉尘)专项行动,开展最美村干部评选、最美党员企业家评选活动,每名乡干部互相之间提出三条实实在在的意见,深化每周乡机关作风效能检查、乡机关干部办事月报、季度量化积分考核机制。(通讯员 王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