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开展乡镇干部夜学活动
2014-03-05 20:45

3月3日晚,钦堂乡三楼会议室里灯火通明,40多名乡干部认真就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学习。

会上, 乡党委副书记王鑫传达了市委办下发的《建德市机关工作人员约谈规定(试行)》、《建德市机关工作人员作风效能问责暂行办法》、《建德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状况评价细则(试行)》三个文件精神。

党委委员、副乡长章万林介绍了群众路线形成的历史过程,重点讲解干部在群众路线中必须解决的对人民群众的态度问题、感情问题,干部自身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问题等。

乡党委书记姜炳水再次对全乡机关干部提出了“一线两真三服务”的要求,希望每个干部都能掌握一线实情,反映一线诉求,发挥一线作用,用真本事、真感情来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

据了解,钦堂乡干部采用由乡领导班子轮流讲课的夜学或夜访方式,每周一集体学习,每次夜学时间不少于1.5个小时。学习内容将重点围绕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和《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

通讯员 袁珊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