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近百名干部群众清理清绪溪
2014-03-20 10:05

近日,钦堂乡在全乡范围启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治垃圾专项行动,以彻底消除垃圾河,消除存年垃圾,消除卫生死角,解决群众关心的环境卫生问题。

在母亲河清绪溪,沿线三个村组织了近100名干部群众连日来都在河道里用蛇皮袋检、铁铜挑、镰刀砍、挖机挖,将一堆又一堆的垃圾运上岸再运走。在徐七线道路两侧,乡村两级发动沿线企业、党员、青年志愿者、妇女同胞用自己劳动把存年白色垃圾清扫出来,把建筑垃圾、废土清运出去,把绿色树木种植下去。在村庄庭院,结合进村访户工作,乡村干部努力将清洁乡村大行动宣传到每一个农户,落实“门前三包”工作,督促保洁员加大清扫作业力度,组织运输车辆将及时垃圾运送压缩填埋。

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钦堂乡结合实际开展“治垃圾、治污水、治粉尘、治乱搭建”四治专项工作。我们就是“要全乡上下同心齐努力,不达目标不收兵,以生活环境的实实在在的改善取信于民。”钦堂乡主要负责人说。(通讯员 王鑫)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