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集中重点,攻坚拆违
2014-04-03 19:22

 

 4月3日,钦堂乡组织全乡干部、城管执法中队、派出所等部门人员近百人联合开展拆违集中行动,对谢田村6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共计面积1147平方米。

 早上8点,全体人员整装待发,在简短的任务分配后,3个小组全部出发。在谢田新村面积约200平方米的“一户多宅”拆除点,工作人员分工合作,配合挖土机推进,在确保周围村民安全的前提下,仅用20分钟便拆除成功。谢田村主要负责人表示:“本次行动吹响了“无违建村”创建的首战号角,村两委干部在上门做思想工作过程中,理解的群众占多数,这是一个好的开端。”

 为了达到“拆除一处、教育一片”的效果,钦堂乡敢于碰硬、敢于攻坚,对违章建筑“零容忍”,下决心打赢“三改一拆”攻坚战。(通讯员 方璐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