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拆违工作交流座谈
2014-04-15 10:00

 4月14日下午,钦堂乡召开近期“三改一拆”工作座谈交流会,乡主要领导、各村联村干部和村书记、主任参加。

 乡长周爱花就如何团结协助、“公”字为首、和谐拆违作出强调,指出:一要惠及百姓和谐拆,体现以人为本、造福民生的主旨,让村民得到实惠;二要抓住典型坚决拆,对影响差、党员干部参与的典型违建,要坚决打击,决不手软;三要突出重点成片拆,营造氛围,加强六大重点拆除对象及“一户多宅”专项整治工作;四要攻坚克难快速拆,发扬一鼓作气的精神,以势如破竹的气概拔钉破难。

 针对违法建筑处置办法、“一户多宅”整治措施,乡分管领导还进行了专门解释和具体分工。各村总结前一阶段的拆违工作经验,对碰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分析,相互借鉴学习。本次座谈会立足实际,及时总结归纳,有利于下一步“无违建乡”创建工作的推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