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一堂党课推动群众路线教育深入发展
2014-04-18 09:49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乡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专题学习会,并由市人大副主任童文扬为全乡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行政村书记上一堂主题为“学习焦裕禄同志先进事迹”的党课。

学习会上,童文扬副主任先听取了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阶段性工作汇报,对我乡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通过几个生动形象的事例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焦裕禄精神”的要求,明确指出要学习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对我乡下一步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提出了五点建议:1是深化认识,标准再提高;2是加强学习,主题再明确;3是紧扣四风,问题再聚焦;4是以上率效,领导再带头;5是服务大局,改革再聚力。(通讯员 袁珊)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