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三思”不足 “三增”能力
2014-04-28 15:14

 按照市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要求,钦堂乡党委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乡干部40余人开展了“三思三增”大讨论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提高了干部做事办事的执行力、担当力、服务力,深入地推进了钦堂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批活动的有效开展。市督导组成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活动中,乡五名领导干部走上了讲台,就何为“三思三增”、与“三思三增”的差距以及结合自身工作如何做好“三思三增”等方面进行了剖析探讨。

 乡主要领导指出,对照“三思三增”我们还存在执行力不强、能力作风不足、主动担责不够、创先争优不多等问题,结合“三思三增”大讨论,全乡干部要做到对照上级要求思、对照先进标尺思、对照群众期盼思的“三思”要求,增强狠抓落实的责任心和执行力,要增强敢于担当的主动性和创新力,增强服务群众的自觉性和亲和力,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导下,有力推动本乡“三改一拆”、“五水共治”、“驻进访”等重大工作的开展。(通讯员 袁珊)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