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寻找“最美河道”和“最美村庄”助力“五水共治”
2014-05-04 16:21

5月4日,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到来,钦堂乡团委组织全乡团员青年30余人,开展寻找“最美河道”、“最美村庄”活动,推动“五水共治”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团员青年中有来自乡机关干部、基层团支部书记、大学生村官等,他们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但他们的目的相同,都是要为钦堂乡的“五水共治”出力。本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对全乡7个行政村及9条河道开展整治督查,对水面上的漂浮物、河岸垃圾、村庄垃圾进行清理,并积极寻找最美河道和最美村庄,同时通过“随手拍”将最美河道和最美村庄在微博上进行转发互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参与到河道和村庄的保洁中来。同时,大家在参与河道整治督查时,还向沿溪的村民发放了五水共治倡议书,发动他们一起参与到“五水共治”的行动中来,为建设生态钦堂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动员全乡人民参与到“投身五水共治,共建美丽钦堂”的工作中,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浓厚氛围。今后,这项活动还将持续开展,推动“五水共治”工作常态化。(通讯员 杨俊)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