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钦堂工委视察学校饮用水安全工作
2014-05-08 11:02

 5月6日下午,政协钦堂工委组织相关政协委员组成“校园饮用水安全督察组”,对钦堂乡中心学校的饮用水安全进行了检查。

 督察组一行对学校食堂进行了现场查看,对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原料采购、加工操作、餐具消毒、从业人员健康体检等情况进行了解,并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做好学校饮用水安全工作汇报。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委员们踊跃发言,纷纷就加强学校饮用水安全工作建言献策。吴礼庆委员指出要做好水源的保护工作,加大对水质跟踪检测力度;全社会尤其是学校加强对学生的宣传教育,严禁学生饮用生水,从各个方面杜绝发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其他委员也对进一步做好学校食堂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政府进一步加大对饮用水管网和

 相关设施投入,保障学校饮用水所需费用;学校要高度重视食堂卫生安全工作,进一步做到设备设施到位,操作流程规范,管理方法科学。

 通过这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师生食品和饮用水安全意识,对创造平安和谐校园具有积极推动作用。今后,政协钦堂工委将进一步加大对校园及其周边餐饮单位的饮水安全和食品安全关注、调研、监督力度,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贡献力量。(通讯员 方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