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三严三实”大讨论 立足岗位做实事
2014-05-08 15:01

 5月5日晚,钦堂乡政府三楼会议室还是灯火通明,当天是乡党委组织的第四次夜学,继上次的“三思三增”大讨论后,又一轮“三严三实”大讨论拉开序幕。

 夜学中,姚士军副乡长首先为大家讲解了“三严三实”的内涵,并结合当前钦堂乡群众路线、“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重点工作指出党员干部要学习焦裕禄精神,做到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以高标准、严要求来提升自己,严以律己、严以修身。

 之后,三名中层干部也齐齐走上讲台,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学习生活谈了各自对“三严三实”的心得体会。特别是一名老同志的演讲深入人心,她从学得实、做得实、作风实三方面总结分析了自己多年来工作的心得以及今年“驻进访”活动与“一户多宅”整治相结合中遇到的各种情况、如何处理等,让在座的同志受益匪浅。

 最后,乡党委书记姜炳水强调,夜学不仅仅是为了完成上级布置的任务,更是让乡镇干部加强学习、立足岗位的一种好方式,在钦堂我们要将夜学持之以恒,不光要学“焦裕禄精神”、学“三严三实”,更要让每位同志走上讲台,讲一讲工作的方式方法、政策法规,让每一位同志在走访农户中不单是记录问题,更能够现场解决问题。(通讯员 袁珊)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