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总工会慰问钦堂乡“小候鸟”
2014-07-27 16:16

市总工会非常重视对外来民工子女及留守儿童的关爱,每年7月都会布置各乡镇开展“小候鸟-春泥计划暨乡村少年宫暑期夏令营”活动,并前往慰问,7月24日,市总工会关爱外来民工子女、留守儿童慰问活动在钦堂乡文化站举行。此次活动主要是慰问参加钦堂乡举办的“外来民工子女(“小候鸟”)、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的孩子们,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也送去工会组织的关爱。

活动中,钦堂中心学校校长徐鑫介绍了此次夏令营基本情况,钦堂乡工会邱主席表态发言。随后,建德市总工会领导将慰问的学习用品送到了孩子们手中,向小朋友们表达了祝福,并勉励他们要更加体谅父母的艰辛,倍加珍惜难得学习机会机会,安全过好快乐而有意义的这个暑假生活,健康成长,长大后,成为祖国现代化建设的有用之才。孩子和老师们深受感动和鼓舞,活动现场掌声不断,最后大家还合影留念。(通讯员 邱银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