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2015-04-08 18:32

    日前,钦堂乡食安办工作人员联合乾潭市场监管所对集镇区域的学校、小餐饮行业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重点围绕无证经营、过期食品经营等违法行为;经营场所内外环境卫生、食品及食品相关产品的采购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的落实;台账登记;从业人员健康检查情况;餐饮具消毒保洁等五方面。此次检查对发现的未持有效健康证明、后厨设施不达标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责令整改,并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期限。

    2015年是钦堂乡环境整治年,特别是创建省级卫生乡的开局之年、关键之年。食品安全工作是创省卫中一个硬性考核重要指标,钦堂乡主动作为,一是加强领导,抓落实;二是加强检查,促整改;三是加强宣传,齐动员,全力开展小餐饮集中整治工作,确保省级卫生乡的顺利创建成功。

(通讯员 方璐)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