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组织企业退休人员健康体检
2015-04-09 15:35

4月7日,钦堂乡两年一度的企业退休人员健康体检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开展,全乡体检工作分两天进行,符合条件体检人数共189人,比2013年增长39%。

今年体检医院定在市中医院,在体检中心的大厅里,大家井然有序的排着队,领取各自的体检导引单。在这之前,市中医院已经为该乡体检人员做了预约,前期工作的努力换得了体检当天的快捷便利。第一次参加体检的陈大爷说:“我是去年退休的,乡政府安排专人带队,医院的服务也很到位,内科、外科、检验、B超、心电图等等需检查科室全在一块,不用走多远就能完成全部的检查项目,而且还提供免费早餐,乡政府还提供免费接送班车,服务到家,这项惠民工程做得好!”

截至至4月8日,钦堂已安排企业退休人员179人完成体检,完成率达到95%。接下来,乡劳动保障站还会继续努力,与在外的企业退休人员联系上,尽早完成体检工作。在日趋严峻的人口老龄化现状下,企业退休人员急剧增长,乡政府表示更加要做好关心老人、服务群众的工作。(通讯员 周小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