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委组联动视察清渚溪治理
2015-04-14 15:40

日前,市政协钦堂乡工委与市政协台侨组联动,对清渚溪综合治理情况进行专项视察,为实现清渚溪“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建言献策。

委员们一行实地踏看了胜利水库清淤现场和溪西段、大溪边段河道保洁情况,听取钦堂乡党委、政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据悉,清渚溪综合治理自2014年由市长任总河长以来,坚持推进全域、全程、全境、全民治水,不断加大机制健全、资金投入、源头管控、环境美化力度,取得了阶段性成效。2015年,清渚溪综合治理将以胜利水库清淤和精品河道建设为重点,深入开展污染企业整治、集镇截污纳管、沿岸生态修复、沿线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让清渚溪清起来、靓起来。

委员们在肯定清渚溪整治成效的同时,提出了要健全河道长效保洁机制、加强对重点企业整治和监管力度、加快重点项目实施、提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绩效、培育综合整治精品亮点、做深沿溪开发文章等意见建议。(通讯员 杨俊)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