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党员固定活动日形式多成效好
2015-04-20 09:51

4月15日,钦堂乡迎来了今年第四个党员固定活动日。全乡19个基层党组织以各种形式开展了活动。乡党委统一组织了所有党组织70以下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机关干部共计260余人分成三个片开展清渚溪检垃圾大行动。党员们的行为还带动部分群民参与,受到大家好评,以实际行动还母亲河的清洁。

同时,各行政村老年支部和乡机关支部也组织了党员开展学习文件、收看远程教育视频、上党课、清洁乡村活动。在谢田村,14名老党员们认真学习了《胡和平在全省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和《戴建平书记在“双百”优秀乡村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参观了新落成的陈怀白革命革命事迹陈列室,对村便民服务中心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清扫。在乡政府,机关退休支部书记给退休干部上了生动的一堂党课。

(通讯员 袁珊)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