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组织创省卫工作培训
2015-05-04 14:27

日前,钦堂乡邀请市创卫专家来进行业务工作培训。培训通过PPT方式,生动展现其他乡镇创卫工作实例,结合钦堂创卫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传染病防治、病媒生物防制、环境保护、公共场所和生活饮用水卫生方面的创卫知识和应具备的资料,指出下一步改进工作的重点和突破口。

2015年是钦堂乡创建省卫的开局之年,在动员会召开之后,全乡上下按照“人人有责、村村有责、企企有责”的要求,掀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创卫工作热潮,确保创卫工作不留死角。目前各村的清洁乡村环境整治、集镇建设规划、病媒生物防治工作都陆续实施,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和支持。

会后,乡爱卫办将抓紧研究制订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方案,对创卫工作进行再动员,进一步落实责任,武装骨干,真抓实做,把创卫工作的每个细节做好,确保创卫工作取得圆满成功。(通讯员 方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