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拉开创建浙江省卫生乡工作序幕
2015-05-04 21:17

日前,钦堂乡召开创建省级卫生乡镇暨环境整治年活动动员会议,动员全乡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广泛动员,振奋精神、全力以赴,立即投入到创建省级卫生乡的工作当中。

会议指出,要明确“要不要创、能不能创、为谁而创、下决心创”四大问题,始终坚持乡村两级联动,动员一切可动员的力量,以项目化管理为载体,以10个大项、50个考核任务为重点,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作时序,将各网格“块”与项目“条”的“创省卫”任务分解到月、落实到人、条块联动、统筹推进。既要争取全面达标,又要争创特色优势,既要搞好硬件建设,又要适应政策要求,既要提高公德素质,又要推动文明创建,既要推进集镇建设,又要改善村容村貌。已完成或基本完成项目要持续强化,未完成项目要加快扫尾步伐,建设类项目要统筹安排工作进度;抓问题整改,就农贸菜场、交通秩序、河道水质、建筑工地、马路市场及流动摊点、集镇环境卫生等方面要集中力量加以整治;抓长效管理,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建立联动共管和监督考核机制,确保创卫各项目标圆满完成。

会后,相关企事业单位、行政村立即行动,进一步深化落实任务分解,推动创卫工作纵深开展。(通讯员 方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