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有序推进
2015-05-21 10:32

5月20日下午,杭州市民政局局长邵胜一行前往钦堂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了解下一步养老服务建设规划。

钦堂乡养老服务中心占地面积4507平方米,建筑面积2362平方米,工程投入近400万元,绿地覆盖率25.3%,泊车位10个,工程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已于2014年9月正式开工,目前已完成宿舍、食堂主体工程、安装工程等,预计一期项目在7月底可全部竣工,10月可正式投入使用,共有20个房间,可同时容纳44人居住。

目前全乡范围内低保户、五保户共157户、201人,其中60周岁以上无子女对象39人,已有3人在敬老院居住。钦堂乡养老服务中心一期工程正式投入使用后,可满足当前该乡范围内的养老服务需求,以保障空巢、留守、高龄老人为重点,尊重老年人情感和心理需求,为他们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通讯员 方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