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义乌市建德商会捐赠爱心书包 情暖钦堂
2015-05-28 09:16

 

“六一”儿童节很快就要到了,5月25日上午,几位钦堂籍的义乌市建德商会会员将220只“爱心书包”送到了钦堂乡中心学校,让那里的学生提前拿到了节日礼物。

钦堂中心学校是钦堂乡唯一的一所农村学校,覆盖7个行政村,共有219名学生。其中大部分是留守儿童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当一个个“爱心书包”送到学生的手中,迎来了孩子们感谢的阵阵掌声。商会副会长表示,他们是土生土长的钦堂人,小时候在钦堂学校读书,现在有能力了,希望给母校、给家乡献份力。学校有不少学生都是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其中有些孩子的家庭生活比较困难,平时省吃俭用,学习刻苦。为此,他们就想给这些孩子每人送上新书包和文具,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

许多孩子接过“爱心书包”后,忍不住当场打开,翻看里面的崭新文具,爱不释手。市教育局、工商联、钦堂乡、义乌市建德商会等相关负责人、爱心公社志愿者以及钦堂小学的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讯员 方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