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举办村级健康知识讲座受欢迎
2015-06-23 19:17

“我患有高血压,有时候耳鸣、失眠,听了课才知道原来这也是高血压引起的,课上老师还讲了很多食疗的方法,简单又实用,这样的讲座以后要多举办。”谢田的老陈一大早就坐在了村里文化大礼堂的第一排,就为了好好听听由钦堂乡举办的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为积极引导村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提高保健意识,增强身体素质,钦堂乡日前在谢田村和钦堂村举办了两场专题健康知识讲座。针对现在老年人“三高”现象和肠道疾病日益增多的现状,市疾控中心的专家用生动的案例指导村民如何预防这些疾病,倡导村民一定要坚持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做到“合理饮食、适量运动、戒烟戒酒、控制情绪”。

讲座吸引了130多位老年人参加,有的还是从别的村特意赶来的,他们还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健康讲座。(通讯员 方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