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七一”前夕 钦堂乡慰问百岁党员
2015-06-30 16:37

6月30日下午,钦堂乡党委书记一行慰问了庙前村百岁老党员杨小娜,送上关切和慰问。

杨小娜出生于1916年,虚岁100高龄,身体还算硬朗,55年前她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一辈子对党忠诚”,这是她入党时的宣誓,也是她这些年来做事的写照。在村妇代会主任岗位上干了三十多年,从刚开始担任生产队长,后来被选为村妇代会主任,多年来带着村民勤劳致富。村里的党员活动,多年来她没落下一次,年纪大了耳朵不好,就带着助听器听党课,清洁乡村活动自己腿脚不方便,就让女儿女婿参加,还叮嘱着一定要打扫干净,不能拖后腿。

“明天‘七一’,村里要开党会,我一定准时到。”杨小娜拉着书记的手说道。(通讯员 方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