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落实党建责任清单 提高书记担当意识
2015-07-01 20:46

    为加强基层党员队伍建设,全面树立基层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意识,近期,钦堂乡党委四次召开全体乡村干部大会,研究落实党建工作和团队建设,要求基层党组织书记在学习沟通、推进发展、担当落实、维护团结、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率先垂范。

    当前,乡党委书记已与七个行政村书记签署了2015年农村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明确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党员管理和教育、考核和奖惩等相关内容。同时,下发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责任清单共35条,在抓班子、带队伍、强发展、优服务等几个方面做了明确要求。

    下一步,钦堂乡党委将出台党员关心关爱机制、不合格党员退出机制等制度文件,同时运用信息技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建立“钦堂先锋”微信、短信等信息化管理平台,切实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

通讯员 袁珊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