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春泥计划”开班 留守儿童们乐淘淘
2015-07-21 14:45

 

 

 

 “大家好,我叫吴俊孝,我的爱好是唱歌,我还会滑旱冰,很高兴又一次来这里跟哥哥姐姐们上课学唱歌,我希望接下来几天能和大家玩得开心。”7月21日,钦堂乡“春泥计划”开班之日,20位小朋友正通过自我介绍熟悉彼此,渡过接下来的精彩假期。

“孩子一放假,喜欢到处跑,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暑期安全成为家长的一块心病。‘春泥’暑期班不仅能给孩子们在炎炎的夏日带来一丝‘学习’的清凉,它更像一个守护站,守护着孩子们暑期安全。”活动组织者钦堂乡宣传委员王卫华介绍道。

“女儿上三年级了,我们夫妻都在厂里上班,两人文化程度都不高,没办法辅导女儿的作业,在这里有你们免费辅导真是太好了。”一位家长将女儿送到“春泥”课堂时说道。

本次“春泥”活动以“快乐成长,红色记忆行”为主题,整个课程设计寓教于乐、环环相扣,在传统语文、数学、英语三个课程教学的基础上,还将以爱国主义教育为切入点,带小朋友们参观陈怀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听抗美援朝退伍老兵讲故事,培养未成年人的爱国情怀。(通讯员 方璐)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