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中层干部竞聘 亮出你的风采
2015-07-29 15:42

“对于如何做好一名中层干部,我认为概括起来就八个字:吃透三情,谨守两心。所谓三情就是掌握上情、了解下情、切合实情。所谓两心就是进取心和担当心。”7月27日晚,在钦堂乡三楼会议室内,一名中层干部正站在演讲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

为了深入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机关中层干部队伍,为实现钦堂乡争先创优目标和推动小乡镇大发展大作为提供坚强的中等干部队伍保障,日前,钦堂乡党委研究下发了《钦堂乡机关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实施方案》,经过自荐报名、组织推荐、公开演讲、民主测评等环节,竞聘产生了六名中层干部考察对象,为钦堂乡工作的开展打下了了人才基础。

在此次中层干部竞聘中,乡党委邀请了组织部、编办、人力社保局相关领导、“两代表一委员”、各村书记主任等组成了一个17人的大评委,对参加中层竞聘演讲的干部进行打分,通过大评委制来提高竞聘的公开性、透明性。同时,结合乡中心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在一线检验干部,提高干部办事、决事能力。在测评环节,通过对干部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评价,综合选出有能力、有德行的好干部,提高了选人用人的公信力。

乡主要负责人表示,本次中层干部的选拔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创新干部用人机制,建立人尽其才、能上能下和充满活动的用人机制,通过这样的方式,打造出一支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中层干部队伍,推动钦堂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通讯员 袁珊)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