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军人手: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
2015-08-04 17:44

“八一”建军节前夕,钦堂乡党委、政府通知我们8个1951年参军去抗美援朝的老人到乡政府开茶话会。我们8人中一人卧床不起,两人因病住院,实到的只有5人,其中还有2人拄着拐杖,2人耳朵不好,身体较好的仅有1人。

岁月流逝不饶人,60余年前蹦蹦跳跳的小伙子,而今已是白发苍苍的耄耋老人。茶话会上,分管民政的副乡长和我们一一握手,并祝我们个个健康长寿、家庭幸福。主管民政的负责人自始至终陪同我们畅谈。钦堂乡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几年来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特别是“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开展至今,成绩更为显著。会后,乡里热情招待我们会餐,餐后,工作人员慢慢地扶着88岁的李永其同志陪送到家。其他人则派车送到家门口,真是热情周到。大家都说,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

(通讯员 余关乐)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