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夜学受“热捧”
2015-08-25 12:14

夏日炎炎,钦堂乡干部夜学活动依然如火如荼,除了政策学习、业务交流外,还新增了实用技能培训。8月24日晚,红十字救护培训课走进了夜学课堂,市爱卫办老师现场讲授止血、主要部位包扎、搬运伤员、固定骨折、心脏复苏等急救常识,心肺复苏现场模型演示更是把课堂气氛推向了高潮。

参加本次夜学的人员除了乡干部外,辖区卫生院领导和村主要干部也悉数到场。市爱卫办老师采用理论与实际结合的方式为大家讲授实用急救常识,现场通过实际模型演示,让大家更好地将技能知识理解到位。整个讲课通俗易懂,大家听得津津有味。乡干部小王说:“通过学习,掌握了必备的急救知识和技能,很有用,每一次夜学都让自己更接近‘全科干部’,工作底气更足了。”

今年以来,钦堂乡将夜学制度作为机关干部“充电”,提升素质的重要途径,根据实际需要,通过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提升成效,对夜学不断进行“扩容升级”,努力打造一支业务过硬、素质高的“狮子型”干部队伍。(通讯员 杨俊)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