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庄丰村第一书记上党课
2015-09-21 14:11

一部短短二十多分钟的微电影,凝聚了一个团队的付出和汗水。“《坝》,以它傲人的成绩回馈了我们团队艰辛的付出。”她自豪地说。这部精心构思的微电影告诉我们,在每个人的心中都该有一种“大坝精神”,一种固若金汤、坚不可摧的信念,那就是受人尊崇的“廉洁”。她就是钦堂乡庄丰村“第一书记”——市检察院反贪局副局长李玲。

9月15日,在庄丰村党员固定活动日上,她以这样的方式开场,准备给全体党员上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课。她凭借自身多年来查办贪污腐败违法案件的经验,选择了最贴近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党员以及群众贪腐犯罪的典型,以“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案例,一段段令人叹息的经历”,给大家讲述了什么是法、什么是罪,以及如何才能守住廉洁的底线。她语言精练,内容丰富,结合了多样罪行,多角度分析了常人犯罪的心理,可谓鞭辟入里。

本次党课,会场上始终鸦雀无声,到最后掌声不断,大家都拍手叫好,说道:“这才是真正的党课嘛!”(通讯员 陈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