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政协工委认真做好提案办理情况满意度测评
2015-10-09 14:04

10月8日下午,钦堂乡政协工委召开2015年提案办理落实满意度评议会,与会委员集中评议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并对提案办理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乡政协工委负责人对每个提案的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承办单位的的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委员填写提案意见征询表。今年,乡政协工委共提交了7个提案,三个集体提案,4个委员提案,其中三个集体提案都是事关钦堂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改革和创新,4个委员提案汇聚民意,切实反应了基层老百姓的民生诉求。

委员们就各个提案办理过程和结果进行了认真评议,并提出建议和意见,比如有委员对《关于加快实施钦堂乡自来水工程》建议在后续供水中加大对村级和农户的支持和指导;对《要求规划扩容钦堂乡工业平台、打造对接杭州“桥头堡”》建议希望有关部门能给予规划指标和体制管理方面的支持等等。经过评议,委员们一致认为各承办单位对提案办理高度重视、办理及时、答复细致,满意度较高。(通讯员 杨俊)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