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有所依、老有所护 钦堂乡举办养老护理培训
2015-10-12 12:24

9月30日,钦堂乡妇联、成校联合举办了一次养老护理培训,58名本乡农村妇女参加了本次培训 。

本次护理培训就老人常见病的预防和护理常识、老年人的合理膳食和均衡营养知识、老年人的心理安慰和如何保持良好心态、老年人的合理用药、老年人定期体检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同时,培训老师还手把手教学员掌握老年人护理操作技巧。

参加完该培训后,妇女们纷纷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谁家没有老人!经过这次培训,学到好多照顾老人家日常生活知识,日后会更好地去照顾老人家日常生活和护理,让老人家以后过得更舒适、更开心、更快乐。

现在社会老龄化问题越来越严重,而养老技能培训满足了老年人的生活需求,让他们更好地安度晚年,不仅推动和发展钦堂乡居家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也能有力促进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对构建和谐幸福望钦堂有着积极作用。(通讯员 周金寿)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