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部署村干部履职“回头看”
2015-10-15 14:34

10月13日上午,钦堂乡召开全乡村干部履职践诺“回头看”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为了更有效的落实村干部履职践诺“回头看”工作和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钦堂乡党委要求各村党组织要明确工作的各个时间节点,各村党组织要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巩固基层政权出发,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问题特别是班子建设问题,加强对“回头看”工作的组织领导,有效落实“回头看”各项工作,确保“回头看”工作扎实推进、圆满完成。同时为了更好的迎检无违建乡和省级卫生乡创建,会上还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要充分认清严峻的形势,切实完善工作举措,进一步加大对沿路沿线问题整治力度;要求全乡干部要真正沉下心去,开动脑筋,拓宽思路,深入到具体工作中去,抓好落实,争取尽早实现我乡争先创优,加快推进钦堂小乡镇,大发展,大作为,向上级和钦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获得老百姓的点赞。

(通讯员 廖会元)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