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全力做好三改一拆 拆后改造显成效
2015-10-15 16:20

近日,紧靠钦堂乡政府的钦堂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正在有序建设之中,这也标志着钦堂乡三改一拆拆后利用改造初显成效。

钦堂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井弄里区块,总投资为1000余万元,地块用地面积5355平方米,新建建筑面积4836平方米。该地块原来均为危旧房屋,严重影响群众生活品质和集镇形象。从2014年以来,钦堂乡组织乡村干部科学定制政策,组织精干力量,集中攻坚破难,全面拆除了危旧房屋34处,面积3400平方米,涉及农户22户。需要房屋安置15户,货币安置7户。该区块的改造将实行统一规划涉及、统一建筑样式、统一配套建设,两户联建,每户占地面积为125平方米,建筑面积322.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13.6平方米,容积率0.84.项目建成后将打造特色连篇徽派农居群,极大改善农民居住环境,建成钦堂乡农民精品示范农民建房集聚区。

据悉,项目9月份开始动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0%,项目预计12月底完成主体部分建设。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