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葛塘村组织党员参观考察新农村建设
2015-10-16 10:59

为进一步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对照先进找差距、寻突破、快发展,10月15日,葛塘村组织党员、村两委干部、村民组长50余人到桐庐学习新农村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大家参观学习了桐庐环溪村的村庄规划、绿化、文化景观建设,狄浦村的观光景点建设及石舍村的农业产业特色种植基地建设。听取了相关村的新农村建设情况介绍,认真学习了他们在村容村貌整治、生态环境治理、文明村风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以及石舍村毛竹产业的经营管理理念和做法。

通过参观学习,葛塘村的党员干部们拓宽了视野,对新农村建设有了更新的认识,从而对照先进找差距,立足本地实际,把别人成功的经验和做法运用到本村的实际工作中,加快推进葛塘村新农村建设和特色产业经济发展。(通讯员 杨俊)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