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钦堂村三个方面环境整治再提速
2015-10-21 15:22

2014年,钦堂村按照市里下达的精品村建设任务,依托规划设计,结合本村实际,在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村两委的共同努力下,扎实推进环境整治助力新农村建设。

目前,钦堂村已完成多个环境整治项目的建设。一是污水处理建设。已完成4个微动力终端处理池,其中500人池1个,200人池3个,铺设总支管网共计3557米,改厕137户,受益农户410余户。二是环境整治项目。已完成徐七线两侧及村庄主路破旧房拆除共计52处面积5700平方米;投入15万元完成余村、大岩山垃圾中转房建设。三是民生实事工程。投入52万元完成余村公园改造,投入20万元完成清渚溪堤坝余村段改造;完成村庄内部道路浇筑、场地平整3000平方米;结合创卫完成围墙及墙体美化1000平方米,下步将对美化围墙进行绘画。

钦堂村将进一步坚持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完善实施各项环境整治项目,力争新农村建设取得更大成果。(通讯员 廖会元 韦文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