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钦堂乡工委倾力送矿泉水惠及全乡困难群众
2015-11-12 15:04

日前,钦堂乡的困难家庭和90岁以上的老人们脸上乐开了花,他们以后再也不用为喝水问题烦恼了,今年每人可免费领取桶装矿泉水50桶。这是该乡政协工委履职为民办的一件好事、实事。

钦堂乡目前安全饮用水覆盖率还不高,不少村民饮用水基本靠桶装水,一年下来需要一笔不小的开支,尤其是一些低残保、特困、五保等的困难家庭根本无法承担这样的开支。今年以来,乡政协工委积极响应党委政府“五水共治”号召,围绕解决群众饮水安全问题,多次组织委员建言献策、积极作为,引导委员发挥自身优势,筹集一笔专项资金,为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温暖,为社会增添一份正能量。

浙江钦堂钙业、嘉和新材、永银家具、新裕塑胶等四名政协委员企业共捐资了7.5万元用于购买桶装矿泉水,在全乡设立11个爱心供水领水点,供全乡五保、生病、特困、低残保及90岁以上的老人共计300余户特殊家庭免费领用,共计免费发放矿泉水15000余桶;争取本地的矿泉水生产企业支持,将其矿泉水供应价格由原来的4元/桶以上降低到2元/桶,真正将廉价优质的矿泉水供应给全乡村民,今年已供94000桶。(通讯员 杨俊)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