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退休老教师回村上党课
2015-11-30 17:00

11月30日上午,钦堂乡谢田村在谢田公园里举行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了钦堂乡退休老教师陈老师到现场授课,村两委、联村干部、党员代表约2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陈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工作报告。从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深刻认识“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重大任务和举措等三个方面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使与会人员深入、系统、完整地领会五中全会精神。接着,村文化员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会上,大家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积极的讨论,纷纷在党建工作、村级经济发展、村级文化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会后,谢田村村两委表示,今后该村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和乡党委、政府的要求,结合村实际情况,扎扎实实地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多为老百姓做实事。(通讯员 廖会元)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