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美丽庭院现场评选活动开始了
2015-12-14 14:54

为加强农村家庭文明、卫生意识,广泛动员全乡群众参与建设“洁化、序化、美化、绿化”的美丽庭院,钦堂乡妇联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了“美丽庭院”评选活动。

为了保证活动更加公平有效,在通过行政村推荐、乡考核组评选、网络微信投票方式选出20户“美丽庭院”示范户候选人的基础上,钦堂乡妇联日前在蒲田村文化大礼堂组织现场投票活动,由100名群众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审现场对候选户进行无记名投票。 在投票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群众投票十分踊跃。大家纷纷驻足观看美丽庭院候选户的展出照片,并按要求认真填写选票,积极为自己认可的候选户投出了宝贵的一票。

钦堂乡妇联希望能过通过此次评选活动让美丽庭院深入人心,全面形成人人爱护环境、家家崇尚洁净、户户参与美丽庭院建设的良好氛围,促进各农户在平时养成卫生清洁的生活方式,以良好的家庭风貌带动乡村文明,推动全乡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通讯员 朱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