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徐七线道路白改黑抓紧施工
2015-12-20 11:45

 日前,钦堂乡徐七线集镇道路白改黑工程沥青路面开始浇筑,大型沥青混泥土摊铺机有序推进,压路机来回穿梭着。在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抢抓近几天天气晴好的黄金期,白加黑争分夺秒,奋战在施工第一线,紧抓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

作为今年钦堂乡“环境整治年”行动中的重点工程,该段白改黑道路今年9月开始动工,全线长2.3km,宽8m-10.5m不等,总投入300余万。道路断面组成为30cm厚水稳层、6cm厚粗沥青、4cm厚细沥青。为了减少低洼地积水,也为了提高柏油路的使用寿命,在“白改黑”施工的同时,增加配套工程,在道路两边下埋雨水管道,部分地方开挖明沟,为积水提供一个“出路”。到时候,因积水而道路不通的情况将大大缓解。

该段路是贯穿钦堂乡的主要道路,由于来往车辆多,使这条路超出了承受的范围,路面上出现破损的情况。而“白改黑”之后,将彻底改善了这一段路的路况,方便周边居民出行。在路边开修理铺的老吴说道:“对于这条路的行驶感受应该记忆深刻。坑坑洼洼的路面,一不小心前方就会出现一个坑,往往逼得司机直踩刹车,吓出一身冷汗。修路是真真正正的民心工程,过两天道路修好了,以后出门方便多了。”(通讯员 方璐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