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开展来料加工经纪人培训
2015-12-28 13:50

“来料加工这行我干了7年。7年的风风雨雨让我真正了解了这行,开始的时候可能是由于生计,但是现在更多的是对这份工作的热爱。为我们工作的这些人都不是社会的精英,甚至更多的是没有劳动能力的老人和妇女。正是因为有了来料加工行业,让很多依靠政府救济、依靠子女抚养的人有了自己的经济来源。所以,作为我们经纪人首先我们要自豪!”有着丰富来料加工经验的经纪人邓建云在培训班上说道。

为了进一步加强来料加工经纪人队伍建设,增强他们自身荣誉感、责任感以及干事创业的信心,较好较快地发展来料加工经济,日前,钦堂乡妇联举办了一期来料加工经纪人培训班,全乡七个村30余名来料加工经纪人和村妇代会主任参加。

本次培训以“经纪人的接单经验、在来料加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例,从信心、诚心、爱心三方面向经纪人讲解了作为关键人物经纪人的重要性、培育一批稳定并值得信赖的加工队伍的必要性以及形成钦堂乡团结作战的重要性等内容。

培训会后,乡妇联还组织了现场对接活动,4个经纪人初步达成了2016年对接意向。

钦堂乡妇联主席表示,来料加工已经成为农村妇女创业就业的主要途径,希望通过培训提升来料加工经纪人队伍素质,为进一步推动2016年来料加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袁珊)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