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钦堂乡工委节后收心聚力谋新篇
2016-02-26 16:47

人勤春来早,节后履职忙。春节假期刚过,为使政协委员们尽快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日前,政协钦堂乡工委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开好局、起好步,科学谋划推进新一年的政协工作。

政协钦堂乡工委相关负责人传达了乡党委、政府2016年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项目,并对当前政协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在2016年国际峰会和2022年亚运会在杭州召开的背景下,加大碳酸钙产业转型升级特别是徐七线沿线碳酸钙企业整治是全乡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要求每位政协委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做好碳酸钙行业整治工作提出合理建议。同时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资源优势、人脉优势、威望优势积极为全乡招商引资工作提供宝贵信息,为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钦堂全体政协委员要坚持“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抓早动快,谋划在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钦堂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通讯员 杨俊)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