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新年留家乡 新职业新岗位新气象
2016-03-03 11:15

求职不必去远方,就业创业留家乡,经过了前期精心的筹备,由钦堂乡总工会和人力社保站主办的2016年度春季招聘会在蒲田村文化中心顺利召开。

本次的招聘会为钦堂用人单位和应聘人员提供了优良的平台,考虑到春节过后是企业招工、群众就业的高峰期,钦堂乡提前做足准备工作,节前就对乡域内就业对象开展走访,摸清人员底数和具体情况;到各企业上门了解用工需求,挖掘就业岗位提供的岗位和招聘人数和往年相比增长了许多。9家企业,提供了38个岗位,招聘人数为244人。

此次招聘会还在“精”上做足功夫,针对大量农转非人员“量身定做”岗位,并做了大量前期宣传,招聘会刚开始不久,招聘会现场求职人员从开始的几位到几十位,再到上百,初步达成求职人数为132人。

本次招聘会过后,劳动保障工作人员将进行跟踪服务,确保企业合法用人,求职人合法合规上岗。

(通讯员 汪锴)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