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强化党建作风建设 打造忠诚担当团队
2016-03-03 16:01

“手上的东西虽轻,但是心里可是沉甸甸的,党建作风建设越抓越紧,作为书记,肩上的担子更重了!”蒲田村党委书记看着手里刚下发的三份党建文件和一本党建工作指导手册,感概道。

2016年,为了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政策,进一步树立争先创优的理念,鼓足狠抓落实的干劲,破解“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不忠诚、不注重小节”等作风顽疾,打造一支忠诚担当的团队,钦堂乡于3月3日上午召开了“党建作风建设暨团队提升工程大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围绕“党建作风建设”,签订党建工作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围绕“团队提升工程”布置2016年党建重点项目和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中,葛塘村党总支书记就2015就2015年葛塘村如何抓党建、如何抓团队以及葛塘村2015年在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清洁乡村等工作取得了成绩做了发言,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签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下发党建项目、书记责任清单是乡党委政府各项工作开展的一个前提,我们将作为一个品牌,每年都以这样的形式让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明确自己的第一责任人职责。今年我们特别制作了党建工作指导手册,通过一本小小的册子,让干部特别是基层党组织书记更加了解党建工作,也能更好地宣传党建工作。”乡组织委员表示。

最后,乡党委书记要求:在2016年全乡党员干部要抓示范、补短板;抓基础、强创新;严规矩、重落实;抓结合,促提升,将全乡党员干部打造成为一支铁一般信仰的忠诚团队,铁一般信念的担当团队,铁一般精神的作为团队,铁一般纪律的落实团队,铁一般要求的廉洁团队,力争开门红。

(通讯员:袁珊)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